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你说我很久没写了,你知道为什么吗?

你知道不?我不写,就是因为,我没有不开心,
这2个月,我都没什么不开心了,那写来干嘛啊?
你说我很久没写了,今天我写了,因为我又不开心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去你那里的Pasar Mlm,开始都很开心阿,
下半段就唉,不Long Gai不是没事鲁,为何要周街lOng ahh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我女友,为何看到你楠着其他男生,我的心会那么疼,真的很疼,
开心的心情,就将变得一整晚都不开心,
看到你抱着他,我心都碎了,那种痛,连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
虽然习惯了,但还是很痛,
一着听歌,一着唱,首首都是伤心情歌,
打抱茶,去巴杀喝,同3个傻婆.傻佬,邓少,婷,玲
最后多了一个傻佬来,阿富,坐了一个小时这样,回家鲁,和你们聊天的感觉,我很喜欢,有你们的陪伴,我没那么疼 ,没那么痛,谢谢你们啊
我的爱情,就是这样,我都怕了,怕它了,这样折磨我,
真的不知道,我为你这个女生,哭了几多次,流了多少泪,
我不想说那是为你流的泪
我不愿让你知道我伤悲
我才发觉,我依然很紧张你,很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