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电脑日,♥

今天学校排电脑吖,都不懂什么牌子来的吖

SmaRt Haha,,慢到死滴,全部带pendrive 来打dota啊,哈哈

Wat The Fuck ModE,,aLL ranDom..
我还以为自己拿不到tim.怎知还是拿到呐,
不错吗,慢了些些啦xDD
朋友门真搞笑,叫我把电脑那个wall paper换成你的照片,
今天在学校突然的想起你了,沉默了几十分钟,最好就还是开心回了,在学校蹦蹦跳跳,这里走哪里走,
天很帮我呐,下雨,老师捉不到头发哦
只是帮我这些真的不够吖
把她的心带回来,我就真的超感谢你吖,天
Brought back  her heart

Kong Jie Li.. i LOVE yOu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