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Dear,im So Sorry,Last Night U anGry Me joR

就只是我写了他几句,你就生气了,我错吗?


如果是就,对不起,If u wanna Angry Me,Just Do it Ba

我会等到你原谅我的,
昨晚半夜,和朋友一起,谈了很久,很开心,才发觉我有很多好朋友

我等你那么久了,也不及一个刚追你的人,也可能是,你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了
也许你太清楚我了,再也给不到你新鲜感了,
可是我会等,就等到你接受我为止阿,唉
现在才发觉,我真的比不上一个刚刚追你的人,追你那么久了,有什么用啊哈?你根本不明白,
我的心,真的很伤了,但我还是
爱你, I Stil Loving U dEAR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